Yolande

帝国激推人,同人主更绘旅人,原创短篇什么类型都更,接oc文稿10|千字

绘旅人|星提x我(副官)520特供小甜饼【失忆后我被帝国捕获了②】

单独放一下屑提视角


【星提视角】


那一个未来还是来了。


星之提督和她再次重逢,重现着那日思维模拟装置里的一枕长梦。


但,这次她失忆了。


1


「什么都不记得了?」星之提督面无表情的开口。


「对,没有记忆,用了各种办法都无法让她回想起被抓获前的事情。但同时对我们的控制是免疫……」观察员小心翼翼的回话。


与梦中不同但大差不差的话在耳边响起,星之提督有点厌烦。


他直接穿过房间中央的透明屏障,站在了女孩的身边。


与梦里的不同,女孩并没有看向他,对他的到来好似漠不关己。


星之提督皱眉,伸手虚虚一点,解开了女孩手上的指环。


即便是这样,女孩也没转头看向他一眼。


「需要当心……」观察员的声音响起,星之提督不耐烦的开口:「我看上去像是能被她伤害的人?」


随后命令女孩:「你,看我。」


谁料女孩突然拽住他的衣角,嗓音沙哑的喊着他的名字。


路辰。


星之提督心里轻笑了一声,哪怕是失去记忆,她还是对他那个同位体恋恋不忘?


「松手。」星之提督的心情有些压抑,他不懂这样的情感是从何而来,但是现在他并不想再这里继续待下去。


「把这里的监控和录音删掉,跟最早的医疗报告跟捕获记录一起发给我。」


星之提督低头看着女孩,却意外对上了她的眸子。


直勾勾的眼神里是兴奋。


她在兴奋什么?


星之提督不懂,他离开了这里。


2


等待交接的时间里,星之提督看完了关于女孩所有的资料。


失忆,记不得关于自己的任何事情,且无法洗脑和控制。


真的奇怪,星之提督想着,心里却生出一个想法。


女孩记得路辰,但不记得地球的路辰。


「她是我的。」星之提督眸子一暗。


交接的当天,士兵带着可怜兮兮的女孩过来了。


看到女孩双手的那一瞬,星之提督心里有点暴躁。


「多此一举的操作,早说了不需要这些东西。」


直接送去军事法庭吧,省的这群人老在他面前溜须拍马都拍错。


星之提督带着女孩来到舱室,听到女孩对舱室毫不掩饰的赞美,有些意外。


「喜欢这个地方?」


「喜欢!」女孩点头,肯定了她的想法。


星之提督没想到女孩会如此坦诚,失忆后的她反倒比梦里更加鲜活。


很好,这样很方便他实施他的计划:「你能喜欢,我很高兴。」


星之提督扫过女孩的耳侧,梦里的女孩这里有一道伤害,此时却光滑如初。


果然,现实里的她更能保护好自己。


星之提督心里叹笑,一缕灵体改造的梦境而已,他却当了真。


「怎么了吗?」少女目光疑惑。


「不,没什么。」星之提督淡淡开口。


星之提督往湖中走去,女孩犹豫了片刻也跟了上来。


星之提督看到女孩东张西望的模样觉得好笑:「你不害怕?」


「不害怕,为什么要害怕?」女孩挑眉,目光熠熠。


真是一点看不出来被关了很久的样子。他突然有个想法,想把女孩永远困在自己的身边,谁都不能靠近她。


躺在小船上,星之提督看着旁边表情有些倦色的少女,心想怎么失忆了反倒有点拘谨了。


「不累吗?你可以过来休息。」


星之提督看到女孩脸上露出疑色,然后又变得了然的样子,心里有些发笑。


然而下一秒,女孩的脚踩到了船上,在星之提督怔愣的眼神中,女孩贴着他的一侧躺下。


两人挤在狭小的空间里,随时都有翻船的危险,这么想着,星之提督下意识的伸出手揽住了女孩。


「你怎么……」她是什么意思,她知道她在做什么吗?


「我想看看你看到的是什么。」


女孩的回答出乎星之提督的意料,他细细品味,但又有些捉摸不透。


女孩太乖了,乖到他有些不真实。


「以前你见到我就跟炸毛的猫一样。」


「为什么?」女孩惊讶的反驳「我看到你明明会很安心。」


安心?星之提督不觉得这个词跟他有什么关系。


八成又是那个同位体的影响。


星之提督心里很不对味:「你那日,叫的是我吗?」


他发现自己心里是期待的。


「当然是你。你是路辰,我叫路辰,不是你还是谁?」


他的同位体咯,星之提督顺着少女的话接了下去。


莫名的,他有点委屈:「我对旅者很感兴趣,你是旅者你知道的,你主动求我帮忙……明明是你先找我帮忙的。」


「所以你不能后悔,我不会给你机会后悔的。」


这次背叛我,我就亲自杀了你。


下一秒,女孩猛的骑在他的身上,她的掌心撑在他的耳垂,一缕长发垂落在他的脸上,让他的心忍不住的一跳。


「路辰,或者说,星之提督。我非常清楚以及记得我那天喊的人就是你,我喊了路辰,喊的是那个把我从牢笼里救出来的……提督大人。」


「我失忆了,你看过我的资料。或许我们之前有什么不好的过节,让你觉得我对你是有利可图,但我感觉你好像并不在乎,不然也不能把我带出来。」


「你救了我,我的长官,现在我听你差遣。」


女孩的话语直白,真诚,且极具诱惑 。


「你确定吗?」星之提督看着少女。


你还有机会,你还可以跑,如果你答应了的话……你就跑不掉了。


「我确定。」


「好,我要你做我的副官。」


她跑不掉了,她会是他的,从她答应的那一刻起。


哪怕之后她恢复记忆,她后悔了,他也会想尽一切办法阻止她,将她囚禁在自己身边一辈子。


「遵命,我的长官。」


女孩儿的吻落在他的额头,轻飘飘的,让他的心也跟着一起轻飘飘的。


3


星之提督给女孩准备了能隐藏她身份的指环,将她安排进了帝国的训练基地。


听到他的安排,女孩儿只是笑盈盈的。


此刻他们正在湖的中央,女孩躺的在小船上,他坐在船檐上。


女孩拿脚轻戳他的脊背:「我知道,这跟地球上面的上学是一个意思吧?我想想,军事学校?差不多是这个意思,对吧?」


「嗯,你可以这么认为。」


女孩挑挑眉,停下了脚上的动作,仰头看着天上:「哎,真可惜啊,这么美的场景之后只能路辰自己一个人欣赏了。」


「训练基地是有休息日的。」星之提督回道。


「那路辰会来接我吗。」女孩满脸期待的问。


星之提督有些艰难的移开视线:「不会,星舰会停靠在基地的旁边,你可以自己回来。」


「噢,走读的意思呗。」女孩自顾自的点点头。


星之提督没说话,他在思考,自己对女孩的偏袒是否会造成对女孩的伤害?


失去记忆的她依旧如此稚嫩,将它放到帝国的训练场,是否是个正确的选择。


星之提督从来都没有为自己的决断犹豫过,然而面对女孩的事情,他却有些摇摆不定。


「路辰?」


「路辰!」


「路辰路辰路辰!」女孩夺命一般的叫喊拉回了星之提督的思绪。


他发现了,女孩似乎很喜欢叫自己的名字。


「你怎么了路辰,为什么心不在焉的啊?怎么,舍不得我去训练基地啦?」


星之提督看着女孩儿眼里的调戏,意外的嗯了一声。


「如果你不想的话,我们可以不去训练基地,你可以一直待在这里,陪着我。」


女孩顿时收起了玩闹的表情,坐起身严肃的看着星之提督。


「路辰,我要当你的副官,我要想站在你的身边,我必须强大起来。」


「不管训练基地有多么困难,我都会尽我最大的能力,做最耀眼的那一个,让你骄傲!」


看着女孩坚定的眼神,星之提督决定尊重她的选择。


女孩上前揽过他的脖子,与他对视。


「你能担心我,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。」


「路辰,我可以吻你吗?」


什么?还没有的星之提督反应过来,女孩的吻就凑了上来。


一瞬间,他脑子什么想法都没有了。


什么训练,什么尊重她的想法,就应该把她关在这里,谁都不能接触她,让她只属于自己一个人。


女孩突然大幅度的动作让小船一下子失去了平衡,星之提督在最后一秒搂着女孩跌入湖里。


女孩脸上是没有搞清楚情况的懵逼,下一秒却被星之提督按住头吻了上去。


「水里,衣服会湿……」女孩亲吻的空隙夹杂着几句想说的话。


「不用担心,你专心一点。」说罢,激烈的吻继续攻略城池。


4

训练甲:「你听说了吗?那个新人的事情。」


训练乙:「就是那个打架不要命,说她一句就把对方揍半死的那个?」


训练甲:「对对对,就是那个,据说她背后是那位大人。」


训练乙:「哪位大人?」


训练甲:「就哪位大人啊!」


训练乙:「谁啊?你直接说啊。」


??:「星之提督。」


训练甲:「你怎么能直接喊星之提督,你知不知道……提督大人??!」


两个人浑身一抖。


训练甲:「提提提督大人,对不起我们不是故意散播您的谣言……」


星之提督嘴角一扬,心情颇好的回道:「既然你们这么在意这件事情,那我就澄清一下,这不是谣言。」


「好了,我该走了,我来这里的事情不要让她知道。」


星之提督话音刚落,女孩便跳到了他背上,下意识的拖住女孩,便听到女孩对他撒娇。


周围的吃瓜群众没了声音都朝着女孩看过来。


众多的视线让星之提督心里很是不爽,他不想女孩被这么多人注视,便直接用了能力带她回了船舱。


后面她亲了他,他吻了回去,一切都是那么顺其自然。


5

星之提督跟在女孩儿的后面回到了地球。

 

这是他给女孩的测试。


梦里,女孩背叛了他。


现实,女孩拉着他的手带他参观她儿时生活过的地方。


500年的训练并没有折磨掉她的稚气,反倒让现在的她身上有一股比之前更加坚韧的品质。


他还是给女孩安排了测试,依旧是他的同位体,但女孩儿只是疑惑,并没有靠近,反倒是买了那束纯白的“北极星”,赠与他。


她真的,太好了,好到一切都不像是真实的。


6


「路辰,吻我。」


毕业典礼上,女孩当着众人的面大声索吻。


他知道,这是女孩在宣示主权。


「你没有后悔的余地了。」我吻上她的唇,回应着她的爱意。


她逃不了,她这辈子都只会是属于他的副官。


换气空间,她听到女孩说:「怎么会后悔呢,先生。」

【星提视角完】


——————

结束啦结束啦!520小甜饼特供9000字!

喜欢的宝宝们点点推荐啦!爱你们!

本篇的刀子放隐藏结局里了,喜欢小甜饼的宝宝们就不要去看了,看完隐藏结局就回不来了。

下一篇是白银提督的纯刀子专场~

评论(5)

热度(422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